星期一, 8月 20, 2007

熊派作風

弟的寶貝兒子給他捎來了一封在我看來,

短得不能再短的信箋。

信上童言童語,

卻讓我那寶貝弟弟快樂得不得了。

直問我什麼時候也給他添個小侄子。


er...

奶奶偶是看了許多相關的網,

也收到了不少有關的訊息。

卻遲遲沒當上人家的媽。

本來興沖沖的,

冷卻下來,卻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

所以至今還沒個一男半女。


平常壞事做得多,

有機會是該為自個兒積積陰德。

可隨便找來一個兒子女兒,

還真不是奶奶偶的作風。

我不需要做個掛名的媽

也可以擁有跟弟相同的快樂。

與其把錢寄到那麼遠的地方

而不做事

我選擇在星期假日

騰出時間給視障兒童唸唸書

這樣的方式比較

"一隻熊"

你又是哪門哪派﹖

帕派 the Sailorman?

呵呵

好冷~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0:41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