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5, 2007

回家的路上碰巧遇到、他問說上哪﹖
我說嘴饞,想吃蛋糕。
他陪我走一段。
我好恨..
恨那路好短。

到了蛋糕店門口
才想起
他應該走反方向才對
我傻傻的問
他說就是陪你走一段。

我常不經意的想起
今天一天都沒看到他
他的身影就映入眼帘

他常問我一些
有的沒有的
都是工作上的
可是有時候
真不該問我

他愛看我的水晶指甲
是唯一一個不吝
說好的男生

他看我看著一本書
問我是日記嗎﹖
我說不是我的日記
卻是一本好書

我的日記都在部落格裡
他說是那個網址嗎
我笑了笑
說你自己去找吧。

絕對不能讓他看到這網。
我是這麼想的。

可再想想
他是個 Ba-na-na
目不識丁。
哈哈哈

看成個鬥雞眼
也看出不個所以然。

他就是他。

那個愛笑的他。
那個指甲醜醜的他。
那個愛鬼畫符的他。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1:26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