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4, 2007

愛的學分

- 夜深 -

不知打哪開始,我開始懂得生活。有了自己。
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那麼長,那麼長的一段情啊。
剪不斷,理還亂。
拿起放下。
一顆心卻始終糾纏著。

現在看來的渾渾噩噩,以往擺在眼裡竟然是一種幸福。
幸福﹖什麼是幸福﹖怎麼我記不得那幸福的滋味。
我真的幸福過嗎﹖怎麼我想不起來。
貫穿腦海只有那一顆顆我為你掉的淚。
哈~

現在的我,像一碗白顏色的粥。
平淡。
無味。
不特別快樂。
可卻已經很久沒有掉過淚。

一碗粥
即沒有佐料,
也沒有任何添加劑。
我卻甘孜如飴。

我不敢說我就這樣隨便的過就好。
畢竟我還是貪心的。

我也盼望著他的出現。

以往的我找不到一個人來取代你。
現在的我找不到一個人來取代他。

他,是無法取代的。

我希望他是他。
卻又矛盾的相信隨緣兩個字。

唉~
我就是這樣一個矛盾的綜合體。

希望我選擇永遠離開。
對你而言,也是一種獲得。

不要再戀棧過去
我已不再是當年的我。
討不了你喜歡。
= )

愛,是一門
我學不會
也習不起的功課
一門課﹐
當了五年。

試問
我怎麼還敢愛﹖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0:28 下午

2 Comments:

Blogger Old Beng said...

》》試問 我怎麼還敢愛﹖

不能因噎废食吧?!?!?!

天地之大,岂止一单色。。。灰?
心胸之宽,何苦一情怯。。。悲!

5/7/07 11:13 上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曾經滄海。。 難為水

5/7/07 10:1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