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9, 2007

殺了她﹗

唉,距離上次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已有一段時日

是時候寫寫東西

我的病情絲毫沒有好轉,反而更糟糕了。

阿壓這個畜生還是不肯放過我﹗死死纏著我,不予我一條生路

一樣事情擺平了,接踵而來一樣樣

我快被搞瘋了

凌晨了,還有一大疊東西等著我看

而我居然選在這個時候部落

好樣兒的﹗我想我是瘋得差不多了

也許你會問,前面那幾個小時我在幹嘛﹖

告訴你,這是個好問題﹗

前面幾個時辰,姑奶奶在睡覺﹗

你大概又會說,為什麼不好好利用時間﹖明知道有一大堆東西等著,還敢睡覺﹗

豈有此理﹗

唉﹐須知道姑奶奶的午飯在六點半解決﹗一吃完那原本該是香噴噴的海南雞飯,就倒地不起了。

吃都沒有味道,真是他媽滴﹗

吃飯對胖子來說是多麼美妙的事,味蕾都給偶大罷工﹗

試問,偶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續知道偶是瀕臨絕種的熊,大家應該愛護我﹗

媽的﹗事實是...

全部文件必須在睡覺前統統看完,一早才能開會﹗

我沒看完,會就開不成﹗就這麼簡單而已﹗

他媽的﹗

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睡一覺了﹗

我所謂的好好睡,無非就是一覺睡到天亮﹗沒有噩夢,沒有半夜突然咋醒﹗滿頭滿腦都是工作﹗

啊啊啊﹗神啊﹗救救我﹗

殺了我那沒用的頂頭上司﹗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2:19 上午

2 Comments:

Blogger Crayn Tay said...

jia you jia you jia you..rest more la bear.. don worry de.. u sure can handle ...jus SLEEP....enuf sleep jus can do better work..

29/6/07 7:46 下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明天是假日,我已經準備好投入甜甜夢鄉﹗

=) 謝謝你的加油﹗

你也一樣,祝愿你天天快樂

29/6/07 7:5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