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1, 2007

休假日,熊媽叫到、再懶也要爬起來

帶熊媽去逛百貨公司,遠遠看去..

啊!! 真好﹗

又是 Pessimon 盛出的季節..


那天難得看電視,節目主題吸引了我。

"留學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哈﹗留學對我是人生記憶裡很重要的一環。

很少去想唸了幾年書回來,自己究竟改變了多少

剛和熊媽踏進百貨公司,遠遠看到 Fu Yao Qi

.. 就是 Pessimon

心情大洗三溫暖..

熊媽看到櫻桃,再看到 Yogurt..

我就一直在找平常喝的牛奶..

Cheese.. 減肥﹗不可以買﹗

Lays 耶﹗買了BBQ 口味的Lays 薯片

到了肉類部門,媽媽看到Ham,指著玻璃櫃裡我在異鄉的早餐..

熊媽說買一些吧。

唉.. 澳洲食品展,對我來講

記憶滿滿。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6:49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