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4, 2007

EQ

哇﹗

算算日子

距離上一次部落、安安真的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上部落格裡來了

Lazy 是前半段時間部落停擺的唯一理由

接著就不干俺的事了

俺就是想部落、也沒法兒上

電腦更年期

腦兒情緒鬧得凶

一開機就亂當機

姑奶奶拿它沒辦法

只好送院給醫生看


腦兒不在

沒法兒部落

起先還好

時間一長

俺的脾氣也跟著動蕩起來


沒有部落

我跟心就像

電影裡梁詠琪金城武

一個住左一個住右

永遠碰不到在一塊兒


我有多久沒部落

就有多久沒照鏡子

部落是一面鏡

反映我整個人生

是悲是喜

是快樂是悲傷

我都不想騙自己


當然這部落也有人在看

可看倌們沒有人對我所謂的人生感興趣

大家都只是隨便看看

所以我更可以肆無忌憚的聊我的人生


我時喜時悲

長到這把年紀

已經慢慢學會

再難過

也都能自我調適

或許也可以說自我麻醉

快樂與不快樂

其實都在一念之間

這就是 EQ

你懂不懂﹖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1:16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