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8, 2007

魂不守舍

不知道打什麼時候開始、部落變成一個收留我爛心情的地方

姑奶奶我只要一部落就準沒好事﹗

啊 ~

煩啊﹗

我的好心情在放假,爛心情統統剛從牢裡放出來,十分放肆﹗

最近在公司總是擺著個臭臉、因為心情真的超爛﹗同事的臉臭,我的比他更臭﹗

天皇老子駕到也不給好臉色﹗

我需要渡個假﹗四、五天讓我心情好一點﹗

新加坡是out of my list! 去年去了趟差點兒沒把我悶壞﹗香港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個假期我該去香港轉轉﹗

十月的假期已定﹗沒有朋友有興趣、我只好自己去﹗

真搞不懂為什麼就是沒有人對南非感興趣﹖﹗

我的靈魂是自由的﹗我好像已經魂不附體﹗半顆心已經在血拼﹗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40 上午

2 Comments:

Blogger dandan...™ said...

你真的应该好好放个假..
希望你的烂心情快点好起来!!

10/3/07 9:58 上午  
Blogger Whiskoffee said...

Is Singapore that terrible a place to relax? Hmmmmmm...

27/3/07 12:0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