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8, 2007

我是麻將豬師爺

這個新年很好玩﹗

往年的這個時候、我總會慶幸年過得真快﹗

亂孤僻﹗沒事老愛避年﹗

拜年、對我來說真是件苦差事﹗

這豬年、大年初一的、姑奶奶為了應景、一整天吃飽睡、睡飽吃﹗活像一隻豬﹗

哼﹗瞌睡蟲召臣上殿、臣豈有不到之道理﹗第一聲哈欠、臣就急急如律令的朝床上撲去﹗

管他什麼叔叔啊姨、先睡再說﹗

這會兒、年過了一半、算算、怎麼嗜睡如我、也只當了一天的豬﹗其它天、偶都在幹什麼﹖

er... 匪夷所思﹗偶想想…

對了﹗

偶都在學習那先人,堆起那四方城、大殺四方﹗小小輸了一點點、可是熊快樂無比﹗

過年好、過年妙﹗過年、牌搭子容易找、順手拈來就一堆﹗不怕你贏、就怕你不跟我賭兩把﹗

發 you!

Huat Zai ahhhhhhhhh!

呵呵呵 ~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2:10 上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