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4, 2007

快樂情人節

情人節 ~ Music On!!

好一個情人節、音樂給偶放下去﹗


=__=''''''

他奶奶滴 ~

這死光良連彈個鋼琴都要故作悲戚 ~

=︴還好偶不是林黛玉… 要不然聽到這鋼琴聲、熊妹妹偶一定會把家裡媽媽種的不管什麼死人骨頭花都一一摘下,然後到後花園把它們統統葬光光,免得偶看得心煩﹗

媽的、CD 換了第八張,怎麼今天安選的 CD 都那麼… 難聽﹗


情人節﹗

哼~﹗不外乎是燭光晚餐和一朵朵的玫瑰花﹗

偶熊大胖的情人節 ~

餐桌前、沒有半個鬼為我拉提琴

可偶嘴角還是帶著笑﹗

這笑、哈﹗千金難買﹗

究竟我是自我陶醉還是豁然開朗﹖

這答案你可以亂亂選﹗隨你要怎麼樣去解讀﹗

對我、今天這個所謂的情人節﹗腦海裡沒有半個我想念的人﹗

過去的,未來的﹗統統給我閃邊去﹗

今天的我、是快樂的﹗

這就夠了﹗=P

眨眨眼 =____<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0:19 下午

2 Comments:

Blogger lauhero said...

helo helo helo
gong hei fatt choi
anyway can write in english only cos no chinese version yet, last time I know u is xiao mu xiong in Miss title, how r u? have u changes title to Mrs xiao mu xiong alrdy, know who am I, ya lor I thk u must hv know that is me, lao ying xiong lor

oh oh sori, u been writing in chinese, can you udrstd what I'm writing up there, if not then u can also forget this paragraph too
then u slowly wait till I get my chinese edition into it, hope I know what I'm doing with this high tech thg, really dian norn bai chi

sign up new blog, if not u don't allow comment, why u like that

19/2/07 12:49 上午  
Blogger Old Beng said...

>> 這死光良連彈個鋼琴都要故作悲戚 ~

光良真倒霉,无故被 chio!!

25/2/07 8:2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