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7, 2007

雜燴

哈哈,這是個什麼樣的主題﹗虧偶想得出來﹗

雜燴﹗

有時候覺得自己還蠻有思想創意的﹗熊奶奶偶也是活到這把年紀才自我發現的﹗

偶近來還真的是文思泉湧啊﹗有用對詞嗎﹖ er...

管它的﹗

書看得很少,卻很有意見﹗

一直覺得石頭構思的那個計劃有點跟風,別人家這樣子做了,她也計劃跟別人家的總裁一樣跟小朋友說故事﹗我並不滿意,卻也沒發表多少意見﹗因為熊還在想﹗

她就按計劃這樣子走,我卻一直沒個信兒﹗那天逛玩具部,赫然蹦出一個 “ 大劇本 ”

是的﹗這就是我要的﹗

這概念不只新,還很大﹗這是一整年的計劃﹗

偶不覺得在偶推行這個大計劃後,會有哪間公司能在短時間內做出比姑奶奶偶更好的 Marketing Plan.

很自豪﹗

是的﹗偶就是沾沾自喜﹗

aih.. 話題怎麼扯遠了﹖我明明說到為什麼要把這篇叫雜燴﹗

ok、主要是因為腦海裡有著一些有的沒有的,亂七八糟,想寫,又不知該從何打起﹗ 很雜,很亂﹗懶得整理,就想這麼赤裸裸的寫出來﹗哈﹗想想,我有哪一次寫部落不是都這樣﹗白痴﹗多來講﹗

今天去了“馬來西亞”一趟﹗朋友沒有照原計劃行事,破壞了興致﹗我並不喜歡這樣﹗亂改﹗亂改的﹗因為你個人不喜歡,不代表你就可以擅改行程﹗這很無理﹗也不民主﹗

愛遲到也就算了,最起碼拜託你也通知一聲嘛﹗這種人熊最討厭了﹗

還好,去了一個好地方,讓我也沒那麼氣﹗可就是有那麼點耿耿于懷就對了﹗因為這不是第一次﹗都幾歲的人了,還不會替別人家想﹗

今天的行程還蠻滿的﹗午餐跟一大班同事一起吃﹗所謂的年終部門小聚餐﹗眼看著那些馬來同事們連刀叉都不會用,小丸子經典的三條冷汗就這樣從熊額頭上冒出﹗Tabasco 也是第一次吃,這真的是有點給它誇張,這不是貧富差距﹗這是不求進步﹗這事,也只有在 “ 文明 ” 的汶萊才會發生﹗

就連每每喜歡裝扮成上流美的上流美也終於守不住壘,有點小小的給它原形畢露﹗

厚﹗虧還是個準貴夫人﹗看她的盤子﹗吃得好髒好髒﹗熊熊有點狠狠的給它凍未條﹗不是熊要故作上流,而是這是一定要的嘛﹗女生的盤子怎麼可以那麼髒﹗又不是叫妳狼吞虎嚥﹗對這,偶承認偶有點 Particular.. er... 不是有點是很 Particular...

天啊﹗這沒吃過﹗那也沒嚐過﹗你們活到這個歲數到底都在吃些什麼﹗﹗﹗

悲哀﹗真的是悲哀﹗吃過的就只是炸雞薯條漢堡嗎﹖

吃相也不好﹗噢媽媽咪呀﹗怎麼我們的新新人類跟我們這些半作古人類的思想,行為差距認知那麼不同﹗簡單的來講,就是素質怎麼差那麼多﹖我們的社會究竟是出現了什麼問題﹖﹖或許我應該這麼說﹐小妹妹們,你們怎麼只會戀愛不會生活﹖是學校教的嗎﹖如果不是,怎麼妳們這一代行為舉止都如出一轍﹗

真是叫人扼腕﹗

妹妹們,沒有知識也該看看電視﹗看看書﹗這個世界不只是汶萊一個點﹗你要豐富你的人生﹗不要再過這種20歲結婚﹗21歲生子的生活﹗你們有的是大把人生﹗

噢﹗我恨不得能在餐桌上罵人﹗

唉﹗這是悲哀,我國教育的悲哀﹗我們政府花大筆大筆的金錢去辦教育﹗怎麼徹底失敗﹖﹖我們培育出了什麼樣的下一代﹖我們這代百年過後,這個國家還能否在這地球村上,苟且偷生﹖


唉 ~ 堪慮﹗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2:46 上午

2 Comments:

Blogger Wang Xiong said...

据说看电视多的人,会越来越被动,越来越笨的。

16/1/07 5:48 下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也許你是對的﹗她們或許是看電視看著看著變笨的﹗

16/1/07 9:34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