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6, 2006

一切隨風

是哪個混蛋說
時間可以讓人
忘記一切

就連那不可能忘記的
都可以隨著時間遠逝

太棒了

我相信混蛋說的
沒有一天試過去忘記你

我總冀望時間
幫我
抽走有你的部份

一天抽一點
像點著的香煙
隨著風
一點一點延燒
最後燒成灰燼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過得異常忙碌

忙得沒有時間
好好睡覺

忙得沒有時間
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頹廢
脫軌

我遞上了
辭呈

這一切
你都不知道

辭呈遞上的
第十一分鐘
被召見

像顆計時炸彈
瞬間炸開

太累太累

這會兒才有了
寫部落的時間

哈…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02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