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7, 2006

昨是今非

唉… 我是再世金剛

煉就這金剛不壞之身就跟造羅馬一樣,非一朝半夕就能成事…

我的羅馬帝國宏偉壯觀…


什麼是蝴蝶效應﹖

美麗花蝴蝶扇一扇動翅膀,帶來千萬里外的狂風暴雨,這就是所謂的蝴蝶效應…

不要說我糊弄,這可是有歷史可考的﹗史蹟斑斑可考,歷史上最重要的暴風雨之一,就是三百年前一隻遠東的蝴蝶撲閃翅膀的結果…

哎呀我真是博學多才…

話說到哪兒了﹖


哦﹗

我在感嘆…

感嘆這世事多變


今非昔比啊﹗

我嘆那歷史上造句的混蛋說得真是好﹗

他奶奶的,他真是神,在那麼久遠的以前,“祂”就能悟出,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的大道理…

十個大字,點出了人類的悲涼

我們人高高在上,比起螞蟻,比那飛鳥,我們的身份如此尊貴… 可區區十字,卻像打不完的巴掌,狠狠的往臉上揮…

是大猩猩,就是大猩猩

成不了英雄,就當狗熊

我是消極嗎﹖

我這是豁達﹗

擡頭仰望,同一片天,同一片星

何以我一仰望星空,風雲變色

打吧,打吧﹗雨點像箭一般,朝我狂射

打不死的金剛、任天魚肉

是星星的淚…

星星心疼我如此這般可憐

那麼遙遠,怎麼照顧﹖

星星潸然淚下

星星別哭,安安是孫悟空轉世

是石頭裡蹦出來的死小孩

ROCK … 再怎麼惡劣,我還是能搖滾

瞧,我這不是在獨奏搖滾嗎﹖

ROCK… 石頭裡繃出來的我,是多少小石子堆積而成

堅韌不拔

磨呀磨,晴天霹靂

我也只是兩行淚

淚已始乾

再怎麼流,也只是兩行

要跟偶斗,老娘看你還有什麼爛把戲﹗

給我點甜頭,再折磨我到死

不就這樣而已嘛﹗

老套﹗又不是在演古裝﹗

你嘛幫幫忙,劇本改一改

看要怎麼整死我﹗

我一朝不死,你日子難過﹗

哈﹗

遜﹗

我萬般恥笑

你這躲在角角裡的孬種﹗

他媽的丟臉﹗

不配當偶的對手﹗

來陰的﹗

來一個我殺一個﹗

來兩個我殺一雙﹗

他媽的﹗

我殺殺殺﹗

哦﹗我瘋了 ~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6:43 下午

7 Comments: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朋友,中秋节快乐。迟来的祝福。因为我在中秋还是有加班工作,所以没能在第一时间送上我的中秋祝福。对不起,我不只是很少游览你的部落格还很少写写故事在我的部落格了。但我会在加油的。我会继续写,我也会继续看你的部落格。

8/10/06 3:39 上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你還真省事,到哪兒都放同一則留言 ~ =)

我的 Update 也是 Limited Edition.. 不過物以稀為貴,總比一天到晚寫一些有的沒有的要好多了 ~

加油﹗

8/10/06 8:40 上午  
Blogger old beng said...

在说俺吗?!?!
=_="""

9/10/06 3:34 下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哈哈 ~

老明的網,熊可是忠實小讀者咧﹗

熊酸的即不是明亦不是邦 ~

大家努力筆耕﹗加油油哦﹗(哈哈﹗老了的熊必要時要裝一裝可愛)

9/10/06 8:57 下午  
Blogger old beng said...

Heng ah, 不是在 “酸” 俺。:))))

10/10/06 12:51 下午  
Blogger 欣架打鳥人 said...

老子以爲自己已經夠囉唆了,想不到居然還有個妳,有過之而無不及。

很好,很好,孺子可教也,果然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妳長篇大論,吱吱歪歪個什麽屁? 重點何在?

給我好好來個 summary! What is the main point of your long post?!

老子讀來讀去,都抓不到球! 罵老天? for what? about what? Catch no ball!

10/10/06 12:52 下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想說的,我都部落了 ,想保留的我也留了一部份,想知道這篇謎底為何,白兔山上走一圈﹗

10/10/06 7:31 下午  

張貼留言

Links to this post:

建立連結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