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6, 2006

我好幸福

幸福是…
想喝東炎海鮮湯,隨即就有得喝

幸福是…
想吃點心時,驅車前往,胡亂點

幸福是…
想起濃濃的肉骨茶湯,我居然一下子就喝到了

幸福是…
每個早上秤自己有多重時,驚喜連連

幸福是…
回到那個你我常去的海邊,我沒有一點傷感

幸福是…
到書局轉了一圈,買了本內容豐富的財經雜誌

幸福是…
跟好朋友去旅行

幸福是…
一口氣把兩本厚重的書看完

幸福是…
生活充實快樂,忘了明天就是中秋節

幸福是…
妄顧健康,吃個不停

幸福是…
再也沒有人讓我傷心掉淚

幸福是…
一口氣買了三隻手錶

幸福是…
前面飛來一輛車,玻璃碎了一地,差一百公里,撞到我

幸福是…
旅行時看到鄰國小朋友在翻垃圾桶找食物,我衣食無憂

幸福是…
我有一雙腳,一雙愛看世界的眼睛,別人坐的士,我一步一腳印

幸福是…
在街上看到死老鼠,e 一聲,我三步作兩步,逃離這個旅遊景點

幸福是…
買了大包小包,送這個﹗送那個﹗我送送送﹗

幸福是…
追看浪漫溫馨男主角很帥的韓劇

幸福是…
對愛情沒有憧憬

幸福是…
我真的要去跑馬拉松了﹗

幸福是…
知足長樂

^___^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8:38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