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3, 2006

Strike Lottery

搖滾獨奏

没有“美女图”
没有“笑话”
没有“大道理”
没有“辛辣话题”

只有“淡淡情怀”
只有“真挚情感”

你娘卡好!我就是喜欢!!

^__^

不久前,老明寫了這麼一篇~ 歌頌搖滾

搖滾獨奏 ‧ 狂想曲 ‧ 避暑山莊,它是個冬天寶寶 ~

誕生在 2004年那一個冬天 ~

那一個寒冷的季節。那一個最孤單的日子裡…

幾年下來 ~ 搖滾陪我渡過了人生中的最低潮。

父殤,迷惘,寂寞,痛苦。

一路這樣苦過來。

單調的我過著一天二十四個小時,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

直到他出現

他的出現,讓我譜出新詩新詞

讓我字裡行間有了快樂 ~ 有了笑意

這一些他都不知道 ~ [ 現在才知道,=) ]

他豐富了我的思維,讓我不再單調無趣 ~

他讓我天馬行空 ~ 亂寫一通﹗

文裡,寫我對他的思念…

字裡,包涵了許許多多我們的玩笑話

每每看到搖滾新詩,他總愛問 ~ “他”是誰…

屢試不爽 ~ 以滿足他龐大的虛榮心﹗

^__^

小喬,熊的好朋友,知道了搖滾獨奏,把熊熊一篇短文拿去參賽。

喬說,我把妳一篇文拿去參賽﹗

我說,好啊﹗隨便 ~ 也請自便﹗

那天以後,熊沒了這回事﹗

有一天,無意間想起,過了那麼久都沒有下文﹗

肯定泡了湯﹗看看自己那篇文,真是丟人現眼﹗

那文寫的是我和他之間的談話,一隻熊寫來鬧他的﹗

他一定也不記得了﹗

那文竟然幫我奪得了汶萊文藝交流會微型小說賽的季軍﹗

看到小喬傳來的短訊,“恭喜你參加微型小說比賽得了獎”

我急忙回覆。

真的假的﹖﹖

真的﹗她說的是真的﹗

笑死千萬隻熊﹗

十分不好意思的,我問喬,“喬﹗那是什麼時候的事﹖ 什麼主辦單位辦的比賽﹖”

參賽者是不是只有三位﹖ =_="""

他們還把所有文集節成書﹗我的那篇也包涵在內…

傻眼﹗語塞﹗

再回看自己那篇文,媽媽米呀﹗

真該找個洞躲起來﹗

說真的,到現在這對熊而言還是十分震撼的﹗

評審老師還針對那篇文,給了熊不錯的評語﹗

哇里咧﹗

不要說你不相信,就連我自己,打死我,我都不相信﹗

可… 見鬼了,它是事實﹗

我需要時間咀嚼消化這一切﹗

拜託﹗不要急著叫我簽名 ~

讓我靜一靜…

我是作家熊﹗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0:38 下午

9 Comments:

Blogger Old Beng said...

不会真的只有三位参赛者吧?哇哈哈哈哈!!

可否再 link 该篇短文?

忠实小影迷 – 老明

24/7/06 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作家,我來跟妳要簽名了...

能否link那篇文章啊?


小讀者*孤星*上

25/7/06 12:13 上午  
Blogger Crayn Tay said...

熊熊~还好我是在你成名之前认识了你哈哈占了你的光彩~~~

不好意思,好久都没有回来你这里了。一回来就是读了这样的好消息。原来你写了那么久的文章。就要两周年了~~

汶萊文藝交流會微型小說賽的季軍

听起来就好厉害的样子~可以帮我订购吗?再帮我签名~交给非子鱼,她应该会在转交给我的吧~

ko 以吗?

25/7/06 1: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咖啡店?

25/7/06 6:18 上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老明,孤星

姑奶奶偶死都不會 link… 丟人丟到外國去﹗這種素情老娘不幹﹗哇哈哈哈哈哈 ~

crayn

包果皮,花生,報章雜誌一大堆﹗﹗



偶紅了耶﹗呵呵呵﹗(希望你不會從椅子上跌下來 ~ )

很遜哎你﹗找了那… 麼久﹗^__^

最後是給大家的一小段話 ~

唉 ~ 真是汗顏﹗跟大家那麼好的文筆比起來,姑奶奶偶的算是屁﹗﹗恕偶斗膽說一句,那些輸給熊的參賽者,他奶奶滴真應該去死﹗

不是熊 “紅”了 (哇哈哈 ~ ) 就大放厥詞,而是他們絕大多數的華文程度都是中學程度,而姑奶奶偶只是個小六生,輸給偶, 真是太不應該了﹗

還有,不要跟姑奶奶偶說這些都是看評審老師喜歡哪一篇,哪一篇才會得獎的鳥話,笑死一隻熊﹗

汶萊人,偶們汶萊她是個文化沙漠嗎﹖ 在熊眼裡,她的的確確是,可問題出在教育上嗎﹖ 非也非也 ~ 問題出在你跟我的身上﹗

得獎感言

謝謝老爸一筆一劃教我寫方塊字,謝謝那些疼愛偶的華文老師﹗謝謝瓊瑤,謝謝他﹗

25/7/06 7:01 上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謝謝所有愛戴搖滾獨奏的朋友

雖然偶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肯花時間開我網,看我的鳥話,可是謝謝大家﹗

今後,如再寫,我也希望自己的鳥話少一些﹗用心筆耕﹗

25/7/06 7:06 上午  
Blogger Ang Gu Gu said...

lol..pak jiao

28/7/06 8:57 下午  
Blogger 霹雳鸟 said...

有見過舞龍舞獅吧?那也千万別錯過幸福鳥如何戲耍瘋狗哩。

呵呵呵呵呵。。。。。

2/8/06 10:21 上午  
Blogger Crayn Tay said...

???pack peanuts??any peanuts??

7/8/06 2:15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