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8, 2006

呢喃

天要下紅色雨了 =)
時針指著10分針是6,=) 我居然了無睡意…
偌大的房間…
音樂,熊和你 … 獨處

原諒我只有那麼一丁點時間與你獨處…
愛你變得十分困難…

思念如影隨形…
天亮 … 天黑
這感情是否真的別來無恙﹖

兩心開始失散…

唉 …
淒涼… 淒涼
淒淒涼涼

入夜…
你影開始作祟…
飄來…
散去…
折磨著我…

七月七
牛郎織女
鵲橋
卿卿

七月七
夢裡…
夢裡…
讓我會會你


你原是沙
原是沙啊
怎麼我… 積沙成塔﹖

懸崖邊、
安﹗
勒馬﹗勒馬﹗

一躍而下
只會粉身碎骨

逃﹗
熊快逃﹗
郎來了﹗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37 上午

1 Comments: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就来堆沙吧~就开始纪念你对他的思念~

这支马冲出悬崖,哪里知道会变成天马~

25/7/06 1:48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