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3, 2006

莫名其妙… =)

若我说 我爱妳 这就是欺骗了妳
若我说 我不爱妳 这又违背我心意
昨夜我想了一整夜 今宵又难把妳忘记
总是不能忘呀 不能忘记妳呀 不能忘记妳 这就是爱情
总是不能忘呀 不能忘记妳呀 不能忘记妳呀 不能忘记妳
这就是爱情 难道这就是爱情 呜呜喔

花了好一下下,才找到這首歌…
是… 有點年份…
可,詞很美…

一直很 Curious 旋律到底為何﹖

找到了… 找到了…

音樂一下,
熊大笑…

媽的,怎麼那麼俗﹖

哈哈哈 ~

偶素白目的一隻熊﹗﹗

何謂白目﹖

就是頗讓人翻白眼…

Bleh!! =P

回贈你一首屬於偶年代的歌…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
没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這可比你的強太多了吧…??

Thumb Down!!

Bleh!! =P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2:06 上午

5 Comments:

Blogger Seemon Sim said...

若我说 我爱妳 这就是欺骗了妳
若我说 我不爱妳 这又违背我心意
昨夜我想了一整夜 今宵又难把妳忘记
总是不能忘呀 不能忘记妳呀 不能忘记妳 这就是爱情
总是不能忘呀 不能忘记妳呀 不能忘记妳呀 不能忘记妳
这就是爱情 难道这就是爱情 呜呜喔

-我看到此歌詞 , 又讓我回到我高中的時代. 但忘了是甚麼歌名?
那裡可找到此歌呀?

3/7/06 2:26 下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小峰

去 google 輸入劉文正,愛“情” 應該就可以找到﹗

^__^ 介不介意與偶們分享你和這首歌的故事﹖

熊期待﹗

3/7/06 7:27 下午  
Blogger dandan...™ said...

"你是我的唯一" 是另一手我们年代的歌..
也好好听喔!

4/7/06 3:45 下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還是我們那個年代的歌好聽﹗

12/7/06 12:52 上午  
Blogger Crayn Tay said...

熊熊,你的年代有那么久远吗?

25/7/06 1:54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