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2, 2006

舊愛很美

這幾天總不經意的想起他…

午後,聽這歌,想起他﹗

詞寫得巧妙,詞裡有他,有我…

有屬於我倆的過去,現在。

這歌讓我想起那份屬於你我的過去﹗

你很好,所以我總不經意的想起你﹗

回憶很美﹗回憶裡那相愛的我們…

電話拿起又放下… 熊想… 過些時候你會打來吧﹗

只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如此而已…

冷淡的气氛终于慢慢明显
再回到我们当初陌生的脸
除了把玩手上最后甜点
一开口就只剩下再见
倒退想1994那个秋天
生命中的那个你刚刚出现
爱情慢慢被泪模糊焦点

我们都捱不到终点
我们不哭在分开的场面
我们拥抱弥补所有的抱歉
没有遗撼今天是最好的句点
以后还能一起面对面
我们不哭在回家后的房间
成熟能让所有伤痛少一点
没有眼泪并不代表爱很浅
而是懂的微笑着让彼此怀念

捱不到終點的我們倆… =)

yes? Mr. Bunnie, How are you?? =)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6:09 下午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
m fine here. thanks. how r u? everytime i come in, i juz listen to the song then go out again coz till now the chinese words dun know me... =( hehe
u take care.

9/7/06 6:0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