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3, 2006

可憐的上班族

星期六,安安還要加班…

工作很忙,很不願意在星期六加班… 累了很久的安只想在星期六下午好好睡個覺… 可一個禮拜前我這麼冀望著,一個月以前好像也是如此,日復一日,這個夢好像越來越遙遠…

下午三點,翻著一疊疊有點年紀的舊資料,想起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看到老朋友…

二話不說,拿起電話

悠閑自在的她玩著小白球,有沒有時間陪陪我﹖

電話那頭,也老想跟安好好的去看場電影… 就這樣敲定﹗我們要去看電影﹗

電話這頭,聲音此起彼落,這裡有另外兩個辛苦的瓜,也想看看電影﹗四張電影票﹗

安一向討厭那種製費高,卻都沒有電費預算的爛電影﹗

紅毛人卻老喜歡這樣故弄玄虛﹗電影黑﹗黑電影﹗一聽片名﹗糟大糕﹗熊要頂著兩個黑眼圈去看黑電影﹗

午夜場,但願我能撐﹗

熊熊第一個到﹗

爆米花﹗好甜哦﹗慈竟然隨後就到﹗真難得﹗姊妹淘也來了﹗還差兩公婆﹗

邊聊邊等﹗三個有點年紀的老朋友癱在沙發上東扯西聊﹗

熊喜歡這樣的聚會﹗輕鬆自在,零負擔﹗

電影開場,慈夾在我們兩個女生中間﹗媽的﹗電影真的黑﹗眼皮要爭爭氣﹗要撐﹗

哈哈哈,有幾個段落還蠻好笑的﹗er... 好景不常…

黑﹗黑﹗黑﹗終於安不支倒在扶手上,呼呼大睡﹗

慈傻眼﹗好夢正甜… 天殺的,搔我癢﹗不管,繼續睡﹗慈吃著零嘴,又是爆米花又是蝦條的﹗好不忙碌﹗最旁邊的兩公婆,手拉手的看著螢幕﹗再過來,媽的﹗餅怎麼也睡著了﹖﹖ 還東倒西歪﹗

搖搖頭,我看著熒幕﹗烏漆嘛黑﹗你奶奶的,看個屁﹗罵著罵著,頭又不聽使喚的倒向扶手﹗

就這樣,醒了又睡﹗睡了又醒,八百六十回,電影還沒完﹗

餅在另一端,也夢著周公﹗

什麼電影那麼催眠﹖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1:34 下午

5 Comments:

Blogger 一隻熊 said...

重點是他可不這麼想… 呵呵呵呵呵

在慈眼裡,我們是兄弟,
在我眼裡,慈是姊妹

15/8/06 7:53 上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er.. 那妳就看著辦吧﹗ =) 若真要看,請備好枕頭﹗^____^

15/8/06 11:51 下午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哟有那么闷吗?还是你太累了。我觉得很不错。我还蛮喜欢这样的科幻电影。一定是你太太太累了~我很难想象电影院里的你们会是多么热闹的??


慈原来是个男的~~

20/8/06 3:28 上午  
Blogger 阿米巴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30/8/06 2:46 下午  
Blogger 阿米巴 said...

欣架打鳥人: 他豔福不淺! 哈哈哈哈哈!
阿米巴: 他在用零嘴麻醉自己 -.-"

monkichi: OMG! 我还打算这两天把这部片子拿出来看。 看来我还是选其他的电影吧。。
阿米巴: 没这个必要,请放心看,看了第一集就要看下去。

一隻熊:er.. 那妳就看著辦吧﹗ =) 若真要看,請備好枕頭﹗^____^
阿米巴: 你该休息了。

30/8/06 2:4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