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1, 2006

跑 … 跑 … 跑,向前跑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動 “ 筆 ” 刻劃生活啦 ~

難得朋友還是偶爾串串熊的門 ~

~ 慚愧 ~

看到這篇,想必大家多少有點驚喜﹗

哇﹗什麼日子﹖

熊居然 “ 動 ” 了﹗

哈﹗是的﹗是的﹗偶動了﹗

^____^

這握 “ 筆 ” 的手稍稍有點拙

太忙了

每每想寫些什麼,

那筆總是被我拿起又擱下


茶留了言,要熊談談生活


明天是週末

今天已經不想上班


消失這期間,

熊沒找到那騎白馬的王子

倒是活得像匹馬


去了一趟旅行

瘦了好大一圈




記不起自己

有幾個星期天都在加班




想不起

最後一次在家吃飯

是什麼時候


這中間

安安拿了獎出了書

上了電視上了報


遷流變化

無一刻靜止


我活得匆忙

茫然

若失


行程表排得

滿滿是工作

我好累


把手上的工作完成

我要好好地去渡個假


這期間到底有多久

怎麼我那原本消匿不見的胖

又回來了﹖


@#*& 他奶奶滴 ~


~ *外面的世界* ~


熱鬧的街

髒亂的城

吵鬧的汽笛聲

古建築新建設

酒醉的人們

我站在一個不屬於我的地方


我的家

沒有灰顏色的鼠

我的家

看不見

兒童沿街乞討

我的家…

我的家


~ * 忙與盲* ~

造物者祂鐵定是個天秤座

祂把地球做成圓的

卻該死的不讓它圓滿

祂什麼都要求個平衡

於是乎

地球圓歸圓

卻是坑坑巴巴


就像我們人

祂左搓搓右揉揉

搓成了

我和你

你和我

男和女

公與母


搓一個完美

搓兩個相像

搓到第三

變了樣


你有眉毛

有眼睛

我有雙手

蘿蔔腿

你有的我也有

我有的你沒有

亂七八糟

有跟沒有


我是幸運的一跟二

你是稍稍變了樣的三

你缺掉的部份

我來幫你填補


我倆沒什麼不一樣

我能做的你也能

你能做的我卻沒有信心能辦到

是你強還是我強


不比不知道 ﹗﹗<----- 為了這個難解的題, 我們相約十二月十號 ~

拜託給偶加加油﹗~

阿里嘎逗

殺唷那啦

%@#&*﹗~#$^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01 上午

2 Comments:

Blogger anon gal said...

you pi li ba la one long post grumbling about what? :(

Only ugly girls need to be busy one. Pretty girls need only get men to do things for them! Haiz, how come beng's blog is always recommending this type of busy women? Sista, you come my blog. I teach you how to have an easier life, k? ;)

11/11/06 1:36 下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很不湊巧,偶剛好屬於前者 ﹕)

回你文主要是要告訴你,別在我網打你家的廣告﹗好的網,我自然會推薦﹗

13/11/06 7:33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