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1, 2006

2006

談談我的 2006

2006 ~ 回顧這過得很快的一年、第一個念頭閃過竟是高低起伏這四個字… 果不其然﹗我的 2006 的確是高低轉折、高高低低的一年

2006 上半年處在低潮。無業,無業,還是無業﹗整個人因此放空,除了等,我別無選擇﹗千里馬沒有伯樂垂青﹗極為痛苦 ~

重複打了不知多少遍,求職,求職﹗那信改了又改﹗是寫得不夠好﹖抑或是文憑不能媲美其他人﹖過了不知道多久這樣自問自答的苦日子﹗慢慢的我開始自怨自艾﹗周遭都是關愛的眼神﹗那眼神是千刀萬剮﹗也只有天知道我遍體鱗傷﹗

我需要的只是一個機會證明自己﹗真就那麼難嗎﹖我不是一等一﹗卻是出類拔萃﹗哈哈哈﹗我承認我是不要臉﹗可是這是事實﹗木哈哈哈﹗

2006 就快邁入第五個月,我依然在家苦等﹗我最愛金融﹗那是我的生命﹗我不可能去做其它﹗印象最深的面試也只是那個﹗我無法證明自己﹗我只能憑外表﹖憑感覺﹖憑口才﹖憑成績去博取人家對我的第一印象﹗唉 ~ 如今想起,還真有點可憐﹗

苦出來了﹗她對我留有好印象﹗也只有她而已﹗五月份的第一天,我上班班囉﹗

亂七八糟就這樣過了八個月﹗我證明了我自己﹗也因為太拼,姑奶奶我的鳳體也不時微恙﹗沒有時間休息,我沒什麼拿過假,病假倒是拿了好幾天﹗

去了兩趟旅行﹗




都是跟同樣一個朋友﹗還都蠻愉快的﹗第二次稍微悶了一點﹗烏節路的人潮把我悶壞了﹗

一年下來我還是跟以往一樣,覺得自己相當貧乏﹗我貧窮﹗這一年雖然我學到很多,卻還是覺得自己在工作以外,在知識上的涉獵幾乎是零﹗
我看的書太少﹗太窄﹗太隘﹗我走的地方太… 近﹖太多購物商場﹖哈哈﹗

我該去印度﹗我最想去尼泊爾﹗興趣不大的竟是越南﹗

2006 剩沒幾天了﹗這一年我過得很苦﹗很是忙碌﹗分太少時間在家人身上﹗極為內疚﹗花太少時間在閱讀上,我荒廢太多﹗沒多少時間部落,我沒能抒發﹗卻也在這一年得到首個也可能是終我這生唯一一個文學獎﹗謝謝小喬﹗除此之外,還出了一本自己都不敢翻閱的書﹗


歌聽得太少﹗好朋友交了兩個﹗好同事也交了不少﹗有培培﹗積積﹗可愛的 Roslan 大哥﹗包大人﹗大奶﹗6037﹐咪咪,Jackie,愛的小珠,Lilian,David,米漿﹗好多好多﹗

伯樂也有桿欖小姐﹗安迪先生,當然少不了石頭夫人﹗大使館程先生,啊不都拉先生﹗莫漢醫生﹗討厭鬼 Delon 還有甜甜的 Bee Ngo..

謝謝大家﹗給我關愛那麼多﹗

除了大家,我也很愛自己﹗

2006 耶誕,

我給自己買了…


敗家﹗敗家﹗哈哈哈﹗可是我用的是我辛苦,正正當當賺來的血汗錢﹗何敗之有﹖
我那麼辛苦,怎麼可能疼自己那麼少﹗這一年我買給自己 7 隻錶﹗低價位的啦﹗可是都是自己很喜歡的﹗秀秀其中三隻﹗


除了手錶,我還買了很多個銀幣包﹗超級 Kawaii!

書看得太少,耶誕前夕,我呆在 Kinakuniya 翻遍文學類,非文學類﹗什麼亂七八糟分類﹗買了今年第二批


很少﹗我知道﹗可是就是沒有我喜歡的﹗所以只買了一些﹗

昨天跟好朋友去逛書城,買了今年度我最喜歡的書﹗昨天晚上終於滿足的睡著﹗


還買了


我還趕在耶誕前揮掉三千煩惱絲﹗一刀剪下留了兩年的長髮﹗左看右看還是乾淨利落的短髮適合我﹗

還換了副眼鏡﹗那是一生當中買得最貴的﹗比飛機票更貴﹗哈哈哈﹗我是瘋了﹗可我真的很喜歡﹗眼鏡還沒到手﹗還在空運途中﹗“空運” 耶﹗可想而知是多麼的昂貴﹗

辛苦了一整年﹗我對自己相當滿意﹗加油囉熊﹗

悶爹寫了篇展望 2007,我也想寫﹗

可是我能想到的竟然只有快樂﹗我要快樂﹗只要快樂﹗

2007 我要快快樂樂﹗


看﹗我準備好了要過一個五彩繽紛的垮年夜﹗你又準備好了沒﹖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9:01 上午

2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Happy New Year 2007! Ur nails design are nice... guess becos of that u must be very delicate when handling things.. :)hey ur bazi book after u habis reading can borrow me kah? i also wanna find our my destiny. hehe tq in advance. Sorry the rest i dun know how to comment, as u knw y... :) Take good care n may the 2007 brings u Career Advancement, Salary Increment$ , Good Health , Abundant Prosperity & Happiness all year long!!

31/12/06 11:46 上午  
Blogger NA said...

Wahhhh.... Buy so many things arh... =)

3/1/07 9:42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