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3, 2007

新的開始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回憶起小時候,開學的第一天,安安總是愛賴床。

開學的第一天,不知怎麼搞的就是特別好睡﹗

家中四個小孩就我一個拼命賴,硬是不起床﹗非要爸爸求著,央著,才肯乖乖爬起來﹗

睡眼惺忪任由媽媽梳辮子、爸爸穿襪子,安安的眼睛就是張不開﹗

儘管到了車上,安安還是睡﹗非要到了校門口,才肯真的甦醒﹗

哈哈﹗現在再也不能回到以往啦﹗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明天又是一個開學日﹗開學已經跟我沾不上邊,除了會大塞車,俺還真想不出開學第一天,跟我這個老女人還能有什麼關聯…

哇﹗明天肯定是個風和日麗,有陽光,有空氣的好日子﹗熊期待著﹗

今天去了公司一趟,做清潔大隊﹗沒用的統統給我丟掉,丟掉﹗

一直擺在那的,給我統統 Shred 掉,Shred 掉﹗俺可不想在明年的今天再看到這些沒用的東西﹗

該扔的就扔﹗該 Shred 的我可一點都不手軟﹗

把 07 年的日記本拿出來,06 年的日曆放一邊,擺上 07 年的﹗哇﹗新的一年,新的心情﹗

今年沒什麼願望,只希望工作量不要像去年那麼龐大﹗能多點時間休息﹗就快爛掉的一張臉,讓我及時救了回來,這一年不可以再這樣蹧蹋自己了﹗女為悅己者容﹗樣子真的太重要了﹗

皮膚要水水的﹗精神要奕奕的﹗剪了一頭短髮,就是要讓自己看起來多點活力,感覺比較清新﹗

很多人都認不出熊來了﹗也有好幾個朋友說還是習慣看短髮的我﹗俺自己也比較習慣短髮的自己﹗

明天第一天上班﹗換了一頭短髮,也染了一頭紅髮。心情也是新的﹗眼鏡也快要變新的﹗鞋子嘛、熊逛了整個烏節,就是找不到心儀的﹗

想來想去,還是月前跟 Connie 媽訂下的兩雙鞋,今天還是把它們統統帶回家了﹗

明天就穿這金碧輝煌,金光閃閃的圓頭鞋﹗你們說好不好﹖=)




至於下面這雙小紅鞋就留待逛街時再配短褲穿﹗



太好了,熊這才有了起床的動力﹗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2:08 上午

4 Comments:

Blogger .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3/1/07 10:03 上午  
Blogger . said...

熊説話有如放屁!什麽是“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什麽叫“一年之計在於春”?

春天都還沒到!新年當然也還沒來!至少要多一個半月才大年初一呢。現在不過是十一月嘛。哈!

3/1/07 10:03 上午  
Blogger NA said...

I have one beary email to send you... Together with some bear bear pics...

Can you drop me your email address into any one of my comment box, then I will send you the email...

As my comment box requires my moderation/permission before it is published,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revealed to anyone else.

Waiting for your reply. =)

4/1/07 3:53 下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什麼無什麼名什麼小又什麼卒的

我一隻熊他媽的不需要你這個無名小 “ 咖 ” 來評論﹗

老娘我如果放屁,還輪不到你來聞﹗

不要因為要表現自己而在我網撒野﹗

你還不夠格在這留這種言﹗

呵﹗真是笑死熊世界裡千千萬萬隻熊﹗難怪我們會絕種﹗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渣渣三不五時亂放炮﹗以為自己很行﹗很有個性﹗留這種爛言﹗才會笑死我們﹗

(注意,我只稱你為渣渣而不是人渣,因為你連人渣都不如)

少來我網﹗

7/1/07 3:16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