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2, 2007

情何以堪﹖

愛情長跑七年。

文定當天,新郎說他有事不能來。---> 按一下這裡

什麼跟什麼﹖

交往七年、新娘子竟毫無感官,全然不知苦守七年的阿那達是個超級大渾球﹗

席開50桌,新郎一則短訊,交代了所有事宜﹗

叫新娘子情何以堪﹖

七年感情付諸流水、上了派出所、才知道男友的名字竟不是她七年來熟悉的名字、警察杯杯的筆錄上記錄的是一個全然陌生的名字﹗

噢﹗我的老天爺﹗這是一個超出我能力能收拾的局面﹗

俺問餅,要是換成是她,接到短訊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餅想了想、說如果是她,看到簡訊的第一個反應、應該會是愣住,然後直接把電話遞給我﹗我說,妳怎麼會遞給我呢﹖妳遞給我,我該如何是好﹖

我說那我看了短訊之後,也會愣到死,然後把電話遞給餅妹﹗呵呵呵﹗

是嘛﹗換作是你,你會怎麼反應﹖

教人理智處理這麼一件難搞的事簡直就是強人所難嘛﹗

他奶奶的﹗一餐飯下來,我跟餅最終還是沒能爭對這整個事件理出一個彼此都覺得不丟臉而且是妥善的處理態度﹗

就像我說的,這未免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哎,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渣﹖那女生前一世是怎麼個對不起他﹖是殺他全家還是把他砍成個稀巴爛﹗這一世要給他這樣的污辱﹗

他媽的﹗這男的簡直不是人﹗

家裡另有妻小、怎麼還要花這個時間、這個精神來欺騙一個無辜的女孩子﹗真的是八蓋鴨囉﹗混蛋到了極點﹗

不要跟我說,也許他也真愛上了這女生﹗媽的﹗這不是愛﹗絕對不是﹗

這新娘子實在是太可憐了﹗

愛情它到底怎麼了﹖我哪怕一輩子、兩輩子、三生三世都幹不出這種事情來﹗

我的天啊﹗究竟是怎麼樣的鐵、什麼樣的石才做出了他這麼壞的心。把人家這麼好的一個女孩子傷到這種極至﹗

病了﹗這個宇宙病了﹗

教我如何再相信愛情﹖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0:50 下午

2 Comments:

Blogger 無名小卒 said...

"她去過對方家兩次,都沒有看到對方家人。男子則向警方表示,兩人平均一個月見一次面,他約會時都以「出差」名義向元配告假。"

所以嘛, 聰穎的孩, 都會早早就要求去男性朋友的家, 先看一看他家人是否會對自己的出現感到驚訝, 他如何與家人相處,才接受他為男友. 過早把感情投入在一個 "平均一個月見一次面"的人身上, 後果就是這樣...

23/1/07 9:45 上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我只能說男生真的太壞了﹗

24/1/07 7:51 上午  

張貼留言

Links to this post:

建立連結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