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5, 2007

One More.. Two More

昨天的瑜迦課可好玩了﹗

帶小豬、丁子、樂樂跟女友一塊兒去運動﹗

老師問豬平常可有運動。

樂樂、女友跟豬的答案都很官方、沒有﹗

老師問樂樂籃球﹖健身﹖跑步﹖

哈﹗奇特啊﹗奇特﹗一個男生怎麼什麼運動都沒做…

丁子跟我上過好幾堂課、表現良好﹗

回想起我的第一課也是慘不忍睹﹗

豬永遠慢八拍﹗當大家都站直了,豬還在賣力的表現那力與美﹗

我回過頭去看,笑得連滾帶爬﹗

那豬無時無刻不氣喘吁吁、趴得像條死狗﹗

真的遜爆﹗

樂樂縱然一身老骨、可勝在肯學﹗表現也算不錯﹗

哎﹗丁子在、半堂課都在狂笑﹗害我也跟著狂笑、差點兒沒閃到腰﹗

今年的大計,我履行了一個﹗還有一個我會加油﹗

大家要多運動哦﹗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9:51 下午

4 Comments:

Blogger dandan...™ said...

haha.. my old bones cannot exercise anymore.... =(

12/4/07 2:40 下午  
Blogger c a r c a r said...

hello, first time here... nice blog! was recommended here by 明故屋.

and i love to read 劉墉 too!~

14/4/07 10:15 下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俺這部落格人煙罕見

歡迎來到這鳥蛋也沒一顆的部落﹗

14/4/07 10:40 下午  
Blogger c a r c a r said...

不需要鸟蛋,只要一两个知音,那就够了。

^_*

15/4/07 1: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