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7, 2007

久別



這一趟遠行
感觸很深。

一路上
美好時光
一幕一幕
仿彿歷史倒帶
每一個小細節
都不斷地不斷地
在眼前重現

有點小可怕

我回到過去
走進一段長而遠的時空隧道
沉睡中的我
感覺多麼真實
卻又
那麼的虛幻飄渺

我看到過去
好朋友的一顰一笑
我感受到
過去那熱絡的嘻笑聲

看見公園裡
漫步的自己
看見你一屁股
跌坐在門前

我們的笑聲
你和他的好
都呈現眼帘

我有說不出的難過

好朋友
原來一直以來
你住在我心裡

也謝謝你
同樣把我放在內心深處

你的笑
像小孩般
有掩不住的快樂

我有絲絲的難過
難過一絲一絲
吞噬了我的笑顏

我打從心裡難過
感覺我把你們
拋離在過去裡
自己一股腦兒
掉進了憂愁裡

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看到這一段

我有說不完的話
說不出口
可打從心裡
祝福你們過得
幸福快樂

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這一趟最大的收穫
就是看到你
Jimmy。

我知道你也一樣
很珍惜過去
很在乎彼此
你讓我看到想看到的你

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自己。

我飯吃得很少
因為全神貫注
看你吃得好香好香

你和Dora 是最適合的一對
天生的一對
一定要很幸福哦﹗

下一站
是東方之珠
在那有他
等你等我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0:00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