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1, 2007

回家

傷心得快要死掉了。

迫不及待的想回家看看..

回家看看

老天爺啊

這是懲罰嗎

懲罰我沒有時時惦記著

那你予我的第二個家。


Norman 你好傻 ..

好傻喔

我好後悔..

好後悔..

後悔沒有給你


最起碼的關心

後悔沒能給你

最後的安慰

等我..

Norman

這次你一定要乖乖的

乖乖的

等我回家...



(後記)

從遠方傳來,"老朋友" 離世的消息。

難過不已...

知道他不好過,卻萬萬沒想到他會選擇這條路

為他難過...

深深的 ..

深深的難過..

希望他看到我回家

不會掉眼淚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2:20 上午

2 Comments:

Blogger Seemon Sim said...

還在寫呀? 很不錯喔! 我已好久沒寫中文blog 了! 加油吧. 有空來我blog坐坐喔!

13/7/07 3:51 下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這個地方像煙囪,讓我喘息

以不至於瘋顛

20/7/07 10:0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