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5, 2011

你在天邊、你在眼前



真的就那麼不經意的多看了你一眼

至此跌入了萬丈深淵

多少次執意要離開

都一一的被你攔下了


安自許的伶牙俐齒

終究抵不過你的舌燦蓮花


你總能輕易的就把我折服

馬拉松都還沒開始

妳怎麼能就此放棄?


你把我的懦弱

說成了馬拉松症候群


你居然能一而再、再而三的

把我扳倒

且那麼不費吹灰之力


這究竟是我輕敵,還是我宿命


安安答應你

安安再也不逃了

七月廿二、 我們會在人群中相見!


你就此失去自由

我就此失去自我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8:57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