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5, 2011

痛並快樂著

頭還痛痛的。

今天整個不舒服。

想說去按摩應該會好一點

可是又懶得開車出去。


在工作以外的時間、我都嘛懶得開車

也真搞不懂一些人為什麼就喜歡開車。

或許還真該去按摩一下、

頭真的快爆了。


頭那麼疼是不是因為少了昨天捐的那袋血

如果是這樣、那這疼也沒什麼關係。

因為如果適合的話、

那血是輸進一個病危的患者身上。

知道她需要不停的輸血,

所以再忙碌也到化驗室轉了轉


如果說我這輩子有什麼宏願,

我唯一想做的就是,

盡我所能,只要血量充足,

我都會定時定候的三個月捐一次血

因為這也是拔拔最後教我做的。


雖然那力量是微薄的,

可它是急需的。

也會給你帶來錢買不到的快樂。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7:08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