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7, 2010

A or B?

這該是 2010 年最難的一個抉擇。

它難在不單純只是 apple orange。

它或會影響著往後的數十個年頭。


離開銀行一段時間了

想當初毅然決然的離開,

現在回想起來、也不知哪來的勇氣 ... :)

或該歸咎于我的任性 ..

可任性、

嚴格的來說何嘗不是一種忠於自己的表現? :)


離開了這麼許久、

竟然還會有人在有空缺時

想起了我 ...


真是感恩~

而且這缺還不是我所擅長的

給了我幾天時間考慮

其實當下就想謝絕了

不過想想還是想想吧。


如果接下了這份工作

等於放棄了這一整年的努力

這一年特別的累

也因為這累

讓我躍躍欲試

想、再從新回到那個職場~


它有我很愛的部份

原以為會一直待著

可最後我離開了


現在的我沒有不好

責任重了

壓力隨之而來

一年多下來

學到了不少

當然前面

還有許許多多

就這麼離開

完全不是我的 style~


可錯過這次

我是不就真的離開了..

我是離開了..

錯過這次

會不就回不去了~

唉~


人生有大大小小的抉擇要做

我為什麼每次都是工作?

就不能來點新鮮的嗎?

老天爺、您真沒新意!!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0:27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