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9, 2010

無題



想寫、沒什頭緒下、就寫了這一行~


雜亂無章的寫

像寫毛筆字、我該大筆大筆的揮!

襯底的吉他、提琴

讓情緒更澎湃了~


是什麼讓這個多年不見的自己

貿然出現

王杰? 哈!


聽杰的歌、發現

杰老了


字裡、行間、

聲深滄桑

杰老了、

那很久很久以前

唱杰的心就是我的心的那個我

不早也滿目瘡痍?

:)


好久好久沒提到生活

也沒什好說的

沒說的、就像白開水

淡淡的、近似無味

可有味無味都是自己調的味


日子雖無味、卻還是有著溫度

溫熱冷甚至是凍結

日夜交替

一會兒太陽一會兒月的

一會兒颳風一會兒下雨

人生在世不就這麼一回事嗎?


你常問我近況

我越說越少

生活就像一頁書

被翻抄了數萬遍

寫著同樣數行字

那寥寥數字又

零零落落

串連不起


這就是平凡

一條線似沒有波浪

沒有分界

沒有頓點

沒有符號

沒有起承轉合

沒有結束

就這樣擺濫著

就是幸福嗎?


或許吧~

屬於我的幸福

就是單調的黑白相間

這不是無病呻吟

我管它叫透徹

經歷了許許多多

我的心透到看得見海草

隨水壓擺動著


那麼無心、無感

無引、無力

甘孜如貽是該持的態度嗎?

無所謂~

不痛不癢。


我怎麼了?

天知道!

我不知道

你知道嗎?

告訴我!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0:52 下午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整個google, “甘孜如貽”的就只有你一個網站。知道爲什麽嗎?因爲你錯了!應該是甘之如飴

16/10/10 7:50 上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當天晚上就發現自己打錯了、卻忘了換。哈! 謝啦雞婆~ 可我還是不換!反正只有你我會在意

16/10/10 2:24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