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8, 2010

很平靜

不看上一帖、還真想不起來最後一次寫部落是什麼時候了..

傷心時候寫、開心時候也寫、想誠實面對自己的時候我尤其愛寫.. =D

六月份、不是個開心的月份

我寫得很少..


這六月、讓我覺得自己的力量好小.. 好薄弱

這六月、也讓我對生命有了不一樣的詮釋..


看他痛、看他流眼淚

發脾氣、耍性子

我問自己如果躺在那的是我 ...

我問自己、重複的問我自己..

如果換作今天躺在那的是我 ...

是我...


我連這問題都沒有勇氣追問自己

因為 ..

連我自己都懷疑自己

是否能和他一樣堅強..


甚至於 ..

我問我自己如果我的生命只有32 年...

我要如何對我自己,也對家人負責?

答案我沒有、不過我想坦然的面對..

如果只有 32 年、我自己是 ok 的。

唯一不 ok 的、是我媽..


天下父母心 ..


活到這個歲數、

我沒有太多的愛

也沒恨..

若生命沒剩多少日落..

我但求能多點時間休息..

日日夜夜的忙碌..

讓我潰乏

讓我冷感

讓我失真...


若生命即將結束..

我希望笑著離開..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9:09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