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5, 2010

最愛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要怎樣回到從前 

有你在我身邊 拿生命換都情願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要怎樣回到從前 

隨風作流浪的夢 和你再相逢


車子裡、收音機裡傳來這歌

哼著,眼淚隨即落下

寫到這、我已泣不成聲


姐和我一直有個遺憾

就是把和爸爸您

最後的照片給弄丟了


昨天夜裡

姐給我打了電話

說收拾房子

姐夫無意間

找到了那和爸爸

最後的合照

姐夫嘶喊著

找到寶了


終於找到了,爸

我和你在泳池內

譆水的畫面


我多麼想回到從前呀~

爸、

若能有你在身邊 讓我拿生命換都情願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要怎樣回到從前 

回到從前和你再相逢


隔了那麼多年

對你的那份心疼

一點兒都沒減少

那一晚的種種

是一生夢魘

一輩子都難釋懷


對你的愛

我想到了我好老好老

都不可能會改變


再個二十年

你依舊活在我心深處


爸、

I Love You

這愛,永不靜止。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0:51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