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9, 2010


掐指一算,就連我自個兒都不敢相信


六年了...

日子一年年過..

居然也一個人生活了六年

驀然回首

如夢似幻


愛怕了

恨透了

你我都一個樣

於是我們安于現狀


你是我

聊得來的伴

這些年

謝謝你的陪伴

縱然我也一直在陪伴

看你這些天放上去的歌

突然害怕失去你

經歷了那麼多背叛

不想你也離我遠去


你像沙

握不住

於是我像風

風兒吹吹沙兒飛飛

怕是我一不小心

把你吹遠了...


這些天

我在盤算著

往後日子該怎麼過..

整個人卻是放空

沒什麼情緒

我想除了你

再也沒有誰

能讓我不平靜


有時候覺得你顧慮太多

或是我的錯覺

或許真可以有那麼一天

你我窩在沙發裡

共同沏著一壺茶

讓淡淡茶香瀰漫

書香茶香裡

緩緩睡下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0:42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