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6, 2010

知樂

昨天,今天

一連兩天都好累好累

回家路上,眼睛幾乎都睜不開了

卻也還是得撐著眼皮子漂移回家

你..

你又如何?

開著車,看著前方、我猜想

想你必定也和我一樣有著同樣程度的疲憊

或許更甚

只是我從沒聽你喊累~


星期一,快樂的一天

延續星期天的快樂、

星期一,我繼續快樂著


星期二,還有些笑意

理智卻也回來那麼一些

還是開著車,我暗罵自己

怎麼可以盡選些好聽的來記

你甜甜的那幾句,我反復練習

就怕一不小心,它從我腦袋瓜溜走

這些小小深刻的記憶,這似有若無的印記

趁我稍不留意,就消失不見


我有的那麼多、那麼少

彌足珍貴


我又是那麼容易知足

或許~

我才應該叫知樂

:)


感恩這世上有那麼一個你

讓安覺得她並非孤單一人

別尾巴翹翹

雖然我已經讓你驕傲

多少年過去

若是樹苗,

它也已經長大~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0:47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