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0, 2010

隨心所欲

聽著飄、看著和同學們一起照的相片、

想再不寫些什麼...

生活裡恐怕只有工作了

前些天在臉書上Po,

我不是工作狂、我只是瘋狂工作

我絕非工作狂,我只是事情多了點..

真的..

我真的不是工作狂,只是命苦了點

這些天忙到焦頭爛額,忙到失控了

忙得對時間一點兒辦法都沒有

給我四十八個小時,我還是會氣喘吁吁

氣喘吁吁也不是說說而已,

真的有些小氣喘

辦公桌上,文件堆成了山丘

拼命的清,清﹗

就是不間斷,


他媽的信,若是丘比特的箭,

我早就是幾個孩子的媽~

信擱著實在沒空管,

電話又會被崔台青俯身

催也沒用

我在做著一百件事

便利貼,貼著第兩百件

記事簿裡密密麻麻也是一百樣

手機推開急事也是一百樣

耳邊壓著聽筒延著一百樣

牆上的時間讓我把所有的一百樣都擱下

開會研討一百樣件以外的第一百萬件


傳說這一切的一切

到了七月才是顛鋒

目前一切都只是“籌備”工作

.................. 他... 奶... 奶...


麻問我,天天這樣加班

什麼時候才忙自己

說真的

真的排不到

我連簽份保單的時間都沒有

經紀朋友變成了崔台青

催促著,我又能怎樣

一堆細節沒時間看


同學們難得聚會

拍下的照片

我反復的看著

你我他都在各別的崗位上

衝刺著


也越來越多的人提醒我

該是時候定下來

姑奶奶我

凡事衝得快

唯獨這件

我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也擱下了...

命裡若沒有

又何須掛懷﹖

:)


這一項也已經從我的人生規劃裡

逐漸抽出..

雖然我是那麼的喜歡他

但是又何奈? :)


放他在心上

就好啦~

他在不在意

也就毋須掛礙

純粹喜歡

相互當然好

沒有也沒關係。


唉,畢竟嘛

人生在世

又豈能盡如人意

^__^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1:02 下午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和同學們一起照的相片"

在哪裏?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照片!!!!!!!

22/4/10 8:23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