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2, 2010

幸福一百分

星期天 ...

一星期的疲憊只有星期天可以抵銷

四份之一年咻一下過去了

這一年還剩下什麼?


每天庸庸碌

換來一個零

滿是疲累

可不可以

給我好好放個假呀?


看葉問 II

電影預告

身邊的那位問我

我們最後看的電影是 ...

想了一下,

是 2012


續集雖好

卻還是沒有雞毛罈子

來得讓人印象深刻


唯一教我驚喜的是

那出現短短幾分鐘的任達華

一直不削於他的影帝殊榮

看每個角色都覺得他百般賣弄

唯獨這個

教人眼前一亮

角色髒髒卻特顯華麗

眼神尤其值得嘉獎。


這個月

我 31 了

給指甲上了最愛的暗紅色

這一年

最無波瀾

很容易就笑

心也總是放得開開的

還有什麼好求的?

這樣子就好。


傾盆大雨

賴在家裡

真是幸福呀~


對於幸福

我他媽的要求還真低呀~

小小幸福

伴我入睡 ...

大家晚安!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9:48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