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4, 2010

針針見血

近來、身邊的人狀況百出.. 一個兩個都沒有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

姑奶奶我又如何? 有沒有健康? 有沒有頭好壯壯..?

沒有付諸於行動、這一切終究只是個問號..


五月、檢查了牙齒

這些天、更是了不起。

抽血做血檢、驗噓噓...

手臂上血管一貫的難找

護士一針插在了手背上

哇靠!


還好、萬幸!

檢驗報告漂亮過關~


唯一肝炎抗體指數是零

醫生老爺說我瘋了

活到七老八十、

血液裡居然沒有半點

肝炎抗體


拔、麻

你們到底有沒有帶小小的我

去打過針啊?

超多烏鴉飛過的~


不敢怠慢、

急忙就要去找針打

可在這之前

先到化驗室去確認一下


看了報告

阿福說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呵呵呵~

可他要我的血

血荒

急﹗

就這樣、

我臉色慘白的從化驗室

走出來


今天針是不能再打了~

明天吧...


隔天下午

手臂上又被刺了一針



這個月有什麼血光之災

應該都被針給擋掉了吧。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9:18 下午

3 Comments:

Blogger Gardener-Sinya said...

Hi 熊,

好久不見,你一定忘了我吧?
呵呵,我也是剛剛看到自己以前Blog的留言(http://329.blogspot.com/2006_02_18_archive.html),才記起你的。真不好意思啊!
近來好嗎?

Sinya

27/7/10 5:06 下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Hi Sinya

記得妳 :)

近來可好?

享受執教的生活嗎?

希望妳一切都好~

好久沒有燕子的消息了、可有與他聯絡?

30/7/10 12:45 上午  
Blogger Gardener-Sinya said...

熊,
近來還好,正在改變自己喔!
~學當個女人!
呵呵!

教書啊,還不錯,只是,台灣少子化太嚴重,很難考上正式老師,所以正另謀出路,但我仍關心教育就是了!

燕子,他失踪了,我一點也沒有他的任何音訊,還滿擔心的,只希望他一切好。

30/7/10 2:04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