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6, 2011

我要嫁了

時間過得很快,今天又是年初四了..

年復一年,也已經想不起這是部落的第幾個新年了。

點一點資料,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部落第七個新年了。

不容易啊,那一天晚上打的那區區幾個字,讓我一直寫到了今天。

七個農曆年、所幸還活在記憶裡鮮明的還有幾個。

我還是老樣子抑或是我變了?

我想是後者居多吧。

我變了、我確實變了。


走出了框框。

走出了死角。

走出那顛倒的自己。


我快樂、快樂得沒有悲傷。

真要讓我想、還真想不出能讓我難過的事。

亦可說,年紀一大把了

哈哈,還有什麼愁。


兔先生給我來信了。

可、現對我來說什麼都不重要了。

於是乎那信就這麼擱著、沒回。


陳先生的好、我還是無法接受。

他也終於找到了心儀的另一半。

看了他倆的照片,我更確認自己的選擇沒有錯。


感情這一塊對我來講已經不是第一順位,

第二、第三也排不上

真要說缺,

只能說少個人陪我旅行,

可世界上真的有

一通電話不需要我多說話

也會讓我笑出聲的傢伙嗎?

:)

應該沒有吧。


年初二到姨那兒

姨丈看我盤裡的爆竹

笑說就要有喜事了

我笑笑的白了他一眼。


把爆竹獻給了祂,

看了我盤裡的爆竹,糖果

祂亦說是喜事近了,

大夥兒圍了個圈

熊媽最誇張

歪著頭對祂說

她? 我女兒耶!?

大家都不敢相信


不要說這些觀眾們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去哪找他

哈!


當每個人都期待祂對狄的親事說點什麼

焦點卻意外的落在我身上...

若你認識他、

請你和我聯絡...

哈﹗

事成、熊請你吃糖,如何? :D


明年的今天就知道了..

哈,大家可別太期待!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能

姻緣近了,

這怎麼可能...?

哈!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4:20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