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7, 2011

碰杯﹗

有一對很交心的好朋友,

我們好幾年才見一次面,

可是感覺就是很親~


他們倆第一次見面我在

第一次合照我也在

就連他們倆的定情信物

也是他拉著我去選的


我們來自三個不一樣的國家

我拉著他滑了人生中最長的直排輪

他在我面前砰一聲摔了好大一跤

他是我永遠的兄弟~ :)


前些日子她小產了

我和他們一樣難過


每次跟他們碰面

我都好想哭

畢業的那個晚上

他煮了一桌子的菜

我們一起碰杯

那滋味至今還留在記憶裡


前些年我答應她

一些快樂一定第一個和她分享

今天我兌現了承諾!


我知道他們一定會在遠遠的那一方

為我碰杯~

乾杯,朋友!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2:23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