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1, 2007

一貧如洗

你老像個瘋子般一字一句檢閱著報章

你說一日不讀報則面目可猙

我愛看書、覺得

一日讀書一日功

一日不讀十日空


今看李敖在獄中寫給女兒李文的八十封信、自慚形穢。

感覺我像古時候的韓愈、窮﹗

不但智窮、學窮、文也窮﹗

我說我要瘋狂的看書、我太貧窮﹗

貧窮如我、

若我也有個小李文

只會說龜兔賽跑的故事簡直遜爆燈 ~


你說美人魚的童話故事不適合講給小朋友聽 ~

因為为爱付出一切的美人魚最后却化为泡沫消失在幸福的世界里

而不是改編後跟王子有個幸福的結局。

完蛋了、我想我連童話故事都要惡補。

所幸我還不是人家的娘

還有時間惡補。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7:44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