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0, 2007

一份得來不易的自在

這陣子常被問及,"老大不小了,最近幾年,妳過得可好﹖ "

我總是認真思考然後認真回答,"我很好,簡直就是太好,好到極至!"

嘻!卡在這不上不下的年齡層,我覺得現階段的我活得逍遙自在。

自在極了。而且時常覺得自己有點自在過了頭!

生活中,即沒有感情世界帶來的傷痛。

也沒有太多的失望。

這已經很強了。

回想前些年吶,姑奶奶我流的淚簡直可以流成小黃河。

傻啊!事過境遷,一直在想,當初時,我哪來的勇氣?

哪會那麼笨,那麼傻?

我能給我自己唯一的解釋很官方、年紀太輕。

很多現在看來不知所謂的事兒,當初時、我拿得重,死咬著,不會捨。

傻呀!

可不經歷那階段,就不會造就現在的我。

哎...

我還會傻回去嗎﹖

不知道!人生的奧妙,都藏在手掌心上。


今天,超想去找 Danny.. 也超想去讓 Claire 幫我好好按摩。

結果 Claire 在忙。Danny 看到我說很好啊,妳來幹嘛?

我笑說,雖然我才一時用氣的在旅行中把頭髮剪得短短的。

可是就還是想剪。

你就隨便跟我弄嘛。看是要修還是隨便找 Claire 來幫我洗洗頭。

我就是不什滿意自己的項上人頭。

覺得它應該被如何,如何。

結果他還是可以剪很多。把老娘我的劉海剪得超級之短。

它.. 原本就已經夠短了。

現在簡直快找不到了。哈哈 ~

隨便啦,他媽的。

因為上班時悶壞了,所以感覺超級睏。

跟 Danny 說,嘿我很累,你弄、我歇歇。

結果他邊弄,我邊釣魚。

以我今天的釣法,應該可以釣到大白鯊。

Danny 搞了大半天,把我的髮色變了,劉海給剪了

後腦勺也喀嚓喀嚓毫不留情的給偶剪了很多。

我說 Danny 啊,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愛你嗎?

就是.. 因為無論如何,你都可以滿足我無理的要求。

嘻嘻。我今天的瞌睡真是太誇張了。

搞到他一邊要猛固定我的頭,一邊在笑

他說,安安啊、妳怎麼就可以那麼肆無忌憚的自在。

眨眨眼、我笑說,因為我活得很自我陶醉啊。這不是很多人能辦得好的事。

哈哈哈 ~ 惹來一陣笑聲。

如果餅知道,又會罵我丟人現眼。哈哈哈 ~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2:34 上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