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6, 2007

超能力

這一趟旅行真的把我給累壞了..

回家昏睡了五天還是不夠

睡到老弟不禁要問,

"熊你是閉關修行噢﹖怎麼我看你車子一動也不動"

嘻嘻﹗偶只是太累了,所以一直處於昏迷狀態﹗

今天終於要出閨門

不曉得是太久沒碰車子還是原本技術就爛

倒車居然搞了好幾分鐘

就怕撞上那該死的欄杆大哥

上姨媽家,一進門就被調侃了

你看看,你看看..

咱們家安安的魂終於回來了。

哇里咧... =___="""


上完姨媽家,去美甲

間中打了個電話問餅乾

看她幾點可以閃人

她說再打給我

才剛在修左手她就打回來說

可以閃了

約了在意大利麵館

足足吃了兩個星期的中菜

真想吃點別的

吃完逛了圈商場

我又渴了

餅猛給我白眼

氣我為什麼可以裝那麼多水

嘻嘻再去點了份西瓜汁

沒兩下子功夫

乾杯

看餅的杯杯

怎麼才少了兩口﹖

呵呵.. 理所當然的又招來了她的白眼

邊聊天我是邊打哈欠

瞌睡蟲緊跟著我不放

打到 n 多個

餅終於受不了

叫我回家睡我的大頭覺

哈哈哈

到家,洗完膨膨,敷上面膜

我瞬間昏睡過去。

這是一種超能力。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1:03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