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7, 2007

大排宴席

明天安安又要請客了。

最喜歡約一大班朋友出來聚餐

然後豪邁的說

姑奶奶請客﹗

明天的聚餐也是由很多借口

產生出來的結果。


禱兒問我為什麼突然又要

請客

我鬧著說

訂婚宴。

他居然相信。

還問 Cookie Monster 該買什麼

東東恭喜我

哈哈。

害 Cookie Monster 把我罵了一頓。

See what u did??

哈哈可禱兒明天還是會

蒙查查的按時出席我的訂婚宴。

因為 Cookie Monster 自己也沒跟禱兒說

還罵我。

@%&#


明天大排宴席

請了一桌子朋友

理由是

心情好,想請大家吃吃喝喝

可背後的原因其實是

鑽鑽姐離開了我們公司

平日朝夕相處

現在她突然不見了

很想她。

很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相信大夥兒也跟熊一樣

所以明天熊請大家吃 Hi-Tea。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1:50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