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7, 2007

掛病號

嘻嘻

熊就是這樣

一生起病來就覺得好委屈哦

今天下午吃中飯的時候

就跟丁丁和鼻鼻說

熊熊的頭有一點過山車

暈頭轉向的

可也

因為熊的肚肚餓到能吞下

一隻大笨象

所以也不覺得事態嚴重


三點三下午茶時間

情況直線下降

大腦今天好像特別

頑皮

它仿彿玩了幾千幾萬遍的過山車

搞得我這熊

軟趴趴

趴死在牆邊

咪咪真是個好同事

看我趴死了

過來幫我揉揉頭

不像那個死' 猥厭"

還跟我扯這扯那的

真是他奶奶狗娘養的

咪咪真好

可咪咪再怎麼好

也好不過

辦公室廁所的馬桶先生

它委屈的受了我一肚子

午餐

呵呵

那味道真是他媽的難聞

再也不要生病了。



感謝熊媽媽的照顧

也謝謝那些不理我的人

生病是最怕人家

專挑這時間跟我講話。

謝謝大家。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1:30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