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3, 2006

一不小心,暴露了年紀

喜新厭舊的偶,又把歌給換啦﹗

王小姐很喜歡的那首歌被偶拿下來了﹗


三更半暝 ~ 來自李正帆,阿牛,任賢齊 + 黃品源

現在放的這首來自偶的超級偶像﹗Danny Chen.. 偏偏喜歡你﹗


會唱的不要客氣,狠狠的跟他唱下去﹗﹗

貼心的偶,提供歌詞



愁绪挥不去 苦悶散不去
为何我心一片空虚
感情已失去 一切都失去
满腔恨愁不可消除

為何你的嘴里總是那一句
为何我的心不会死
明白到爱失去 一切都失去
我又为何偏偏喜欢你

愛已是負累 相愛似受罪
心底如今滿苦泪
旧日情如醉 此際怕再追
偏偏痴心想见你

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
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
情义已失去 恩爱都失去
我卻為何偏偏喜欢你

不喜歡老歌的朋友,可以 scroll down 停機﹗在最底下﹗ ^ O ^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7:50 下午

5 Comments:

Blogger 一隻熊 said...

聽不到就再refresh 一次﹗就會聽到了﹗電腦還是不比人腦啊﹗^ o ^

4/3/06 12:01 上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Huh?? 誰用別人的鼻孔呼吸﹖可以辦到嗎﹖那偶也要讓它休息休息﹗哈哈哈

4/3/06 10:0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an't find online to dl....
send send send please?! *Bats eyelashes*

4/3/06 11:58 上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Jo..

Go Here

http://music.yahoo.com.cn/

Click mp3, Key in 李正帆

你就找得到﹗^ o ^

4/3/06 12: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ank you!!!

5/3/06 5:34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