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1, 2006

埋在心裡

突然想起那首你為我題的詩
六年匆匆,物換星移
詩裡寫些什麼,兔兒不記得了
只記得那是以我名字題的詩
很美、很美。。

從來都不記得
我們有個網址
種種回憶被我們埋在那
密碼我也不曾記起。。
輸入,還是開啟了那扇門。。

裡頭沒有日久失修的痕跡。。
一切都保存得那麼好。。
謝謝你。。
給我回憶那麼多

你寄給兔兒的信
兔兒也用心保管
哈哈哈
哪一天又發起神經
我相信她會一封一封的。。再看
保重囉,親愛的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2:50 下午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y babe!!! I saw your comments in someone's journal and thought hmm...could check out your blog.

3/3/06 11:01 上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hahaha.. Jo... Jo... Joooo from Low San?? hahahaa

3/3/06 11:58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