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4, 2006

都是你

你聽不到

我就用寫的

讓你知道

背景音樂有多美


誰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
你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又另一個黎明



我的日記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又是一個黎明

這是我對你愛的累積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2:37 上午

1 Comments:

Blogger 一隻熊 said...

都是你。。都是你。。沒有你豈會有喵的誕生﹖

24/2/06 1:30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