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3, 2006

思念

幾度提起筆、擱下再提起,

筆尖像是鈍了的鐵,

失去了原有的流暢。


哈﹗無奈的我淺淺笑。。

笑是時間不夠沉澱一切。。﹖﹖

還是該死的我頻頻回顧。。﹖﹖


是什麼﹖﹖究竟是什麼﹖﹖

讓我在事隔多年後依舊,

週旋在這美好與不美好間。。



我猜想

你是那前世烙下的印記。。

刻劃在心上

帶到今生

相隔一輩子

不曾痊癒。。



额头上几道深深的軌道,

透露了多少歲月的痕跡。

两鬓上滴落几絲班白的髮,

在我臉、在我身、在我心都,

留下沒有人愿意接受的苍老。 



明白了

原來相思與思念

有著另外一種解釋

朝朝暮暮廢寢忘食的相思



長長久久倩影依稀的思念

哈﹗

它們相差十萬八千里。



一張紙,

千行字,

萬種情,

都是那

一句話,

想你了。。。



祝你生日快樂。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6:25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