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7, 2006

陌生人

昨天心情灰灰的,想說出去透透氣

車子隨便亂開,開到哪裡是哪裡

劃過樹林,翻過小屋

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車子太悶、快不能呼吸,

感覺自己快發瘋了

或許我是真的瘋了 。。


車子來到海邊

把車子靠邊停

我生氣的往方向盤一打

車門一甩

走向大海。


多久沒有這樣

一個人在海邊

捲起褲管

光著腳丫

踩在沙灘上。


細細的白沙子

磨蹭於足心與腳趾間

感覺癢癢的


貪圖那翻捲的浪花,

因而讓

調皮的海水把我褲腳都打濕了。



一個人的海灘

單一的海灘

邊走邊跳

我好自由

我好自由啊﹗﹗﹗

微微的我笑了。。


再走、再走

走它幾十個春夏秋冬

走它幾十個潮起潮落

走﹗邁開大步的我走﹗


不知走了它幾十個朝代

唐太宗死了,楊貴妃也翹了

四周除了樹,它他媽的還是樹

管它的﹗地球在我腳下

條條大路通羅馬

腳這會兒更是不給面子的酸

也不會爭點氣

決定不縱容它,我再走。。


也許是餓瘋了

我怎麼聞到咖啡香

古人說得好

聞香下馬啊

是海市蜃樓

還是我真的看到了

咖啡館﹖﹖


救命啊

我腳快斷了

像是沙漠遇到水

我走進了咖啡館。


裡頭佈置得好典雅

心情頓時放松不少

老闆親切招呼著

我點了杯咖啡

坐在角落

欣賞屋外景色


輕舔一口咖啡

屋外突然闖進來個

冒冒失失的傢伙

原來我看得太入神

完全沒察覺

外頭在飄著毛毛細雨


這冒失鬼

整個咖啡廳那麼大

他竟然一股腦兒的

坐到我面前來



有點小生氣

我說

先生,這裡位子很多

該死的他回我一句

我喜歡跟你坐

真是三條線

白搭﹗﹗



他也點了杯咖啡

待續。。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1:23 上午

2 Comments:

Blogger Old Beng said...

嘻,是艳福不浅
还是惹祸上身?
期待下文。。。

27/2/06 6:54 下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哈哈哈﹗還在整理﹗很快會有下文﹗^o^

27/2/06 7: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