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2, 2013

成真的願

罪過﹐N 年沒進來‧‧‧‧  物換星移得厲害。 這部落就這樣被我遺落在這幽暗的角角裡整整一年。 說來慚愧﹗甭說部落﹐就連筆電都長蘑菇了~ 

用 I-pad 還進不來﹐害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這才啟動了這可憐的筆電。

在看我的你﹐ 這一年好嗎﹖:)

不經覺的在這公司已經不算新了。 九月底就要正式邁入第五個年頭。 唉~ 老啦﹗

說變﹐我還真沒什麼變。 無事忙中老!

無事皆因一年到頭瞎忙著的都是公事。 自個兒就只有老的份。

一切都是空啊﹗空裡總有哭笑。 空﹐即常亦無常。

還是那句﹐只有老的份﹗

Msn 關門大吉 ﹐搞得我像人間蒸發一樣。

會進來不是沒有原因。 空想著要進來﹐卻遲遲都是個想字。

今兒個會付諸行動還不是因為收到好朋友打來的郵件問我死了沒。 哈~ 就還沒﹗﹗

也正打算給他捎個信 ﹐他就出現了。 

忘了思思念念多少時候﹐想去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去年還是前年﹖一直心心念念。。

終於在這七月份因緣成熟﹐ 完成了終生大事。 

別誤會﹐我沒婚。 

是法喜的皈依了佛﹐ 皈依法﹐ 皈依僧。

又鞏固了我在這家裡異類的身份。  

窮我生想不通的﹐都在這年陸陸續續的找到答案。

也在昨天終於跟好朋友說了。 好久沒跟他聊天﹐一聊﹐才驚覺沒聊的那些個日子﹐ 我多麼空啊﹗

所幸不虛度。

真正能聊得來﹐又明白我出處的﹐也還只有他。

也還跟他說了我的願﹐ 他沒問為什麼。 

一﹐他可能懂﹗

二﹐他活在他的世界裡

三﹐不為什麼。

哈﹗ 可說了﹐真的好法喜。 發自內心的快樂自在。

也好感恩﹐ 祂沒讓我等太久﹐ 摸索太久就因緣具足了。

大學時候﹐ 多少隻手拉我信基督。 差不多每個週末都會去教會報到。

可就是無感。

一天﹐泰國友人和台灣朋友說不如找一天去佛光山看看。

我大聲說好。

踏入佛門﹐甫見佛陀金身。 啪一聲的跪膝﹐ 內心好平安﹐ 心好暖。

那天過後﹐ 我不再去教會。 

也成了朋友群裡唯三不得永生的。 =P 其他兩位就是以上那兩個瓜。 =)

常覺得基督朋友中毒很深。 今天的我嘛也是個毒性堅強的佛教徒。

我愛佛陀﹐我愛佛法。 永不退信﹗

佛啊佛﹐讓我更親近禰﹗喚起我那昏睡不醒的受想行識 =)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9:12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