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6, 2011



你像個小孩,
一上線就沒頭沒腦的急著說想說的話。

只是第一行字,我就笑了。 這大半個月的鬱悶也都統統不見了。 我也告訴你我想你了。

我告訴過你,我們家有隻狗狗,見我時總有一抹天真的微笑。,所以我把它取名為天真。

可我忘了有沒有曾經告訴過你﹖見你時,我總有一抹天真般的微笑~

那微笑是被你逗的。

你常常有意無意的闖進來。

我才在想你,你就出現了。

不開心時,其實完全不需要跟你牢騷。

你的天真、 自然讓其它的一切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

今天我們又許下了很多的未來。

大多荒謬, 但我們聊得認真。

願他像你, 天真瀰漫。

人生有太多的說不定。 最後, 我說看了篇文, 作者寫道希望每個人到最後離開時都帶著一抹微笑。

我笑他傻。 試問有幾個人能做到。 人若將死,必有許多的不捨。

如果明天是最後, 我應該會不捨你。

謝謝你。在我需要你的時候適時的出現。

有你, 真好!

我好愛你~ :)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9:30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